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二十八):校党委委员为机关党委、数理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邓璐璐 李志龙)3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豪为机关党委、数理学院党员师生开展《在党的历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专题党课。

董豪从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和历程,深刻认识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的伟大贡献,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党员干部的目标任务,从成立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等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做好学习教育、统筹安排。他指出,我校当前正处于攻坚克难、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重大。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增强广大党员对党的信心、对国家和民族的信心。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中国记忆》。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