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四十七):校领导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党课

作者:张睿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4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玉磊在第三报告厅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百年征程 百年辉煌”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2021年春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典礼。

王玉磊首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为主线讲解了党的历史,然后系统阐述百年党史积累的“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13个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从学好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讲解百年党史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她引用自己挂职锻炼的切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说明了脱贫攻坚等党的伟大决策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实惠和巨大变化。

通过讲座,师生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