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月活动 提供就业岗位6300余个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邱晓兰 刘征)4月25日上午,我校在齐贤广场举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吸引省内外12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300余个,涉及医学、制药、食品、教育、信息、机电、财务等众多行业领域。副校长葛晨光、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学院的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有序,葛晨光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心毕业生求职愿望。他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全面素质,转变就业观念,在广阔天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范蠡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招聘会期间,相关学院负责人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与沟通。共收到毕业生简历2000余份,近千余名毕业生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截至目前,我校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已进行100余场,空中宣讲会全年持续进行。2021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在5月持续举办。招生就业处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制定了《关于恢复毕业生春期校园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招聘月活动的通知》,通过就业创业网,解决企业进校招聘或宣讲的需求,积极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随后,招生就业处将全力打造特色品牌“齐贤相聚”周五双选会活动,就业季期间每周五都将在齐贤园搭建招聘平台,持续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做好就业服务。(校对/鲁静薇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