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五十):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杨双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双4月30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0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肖泽昌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校青年要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牢牢抓住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新时代出彩青年。并对全校青年学生和团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中,做胸怀祖国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积累智慧、增长才干,在搏击风浪中,做不懈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四是要勇于开拓创新,用青春的拼劲和韧劲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他还勉励全校青年以奋斗者和追梦人的姿态,在新征程的奋进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55个团支部被授予“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名同学荣获“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五四青年标兵”,202人被评为“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1011位团员被评为“2020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尹卓然老师和范蠡商学院团委书记董博老师分别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中医专业2017级2班学生李溪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