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表彰典礼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鲁静薇)5月7日晚,南阳理工学院隆重举办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表彰典礼。110名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接受表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肖泽昌、张世海,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副校长张爱红、葛晨光、王玉磊、郝好山出席表彰典礼并为获得第二届百佳之星称号的的同学们颁奖。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5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表彰典礼。

刘荣英在讲话中说,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历史时期,新一代大学生们重任在身,使命光荣。她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健勇毅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进取精神,掌人生之舵,在砥砺奋进中书写人生的新辉煌。

21D58

表彰典礼上,“社团之星”获得者们用歌曲《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文体之星”代表们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舞动青春》;“党员之星”称号的获得者们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做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庄严承诺;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用诗朗诵《中国力量》带大家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先进班集体之星”“创新创业之星”“道德之星”的代表们则为大家分享了奋斗过程中的人生感悟。

39CDD3

85EF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营造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善良、崇尚高雅、争当先锋的校园文化氛围,南阳理工学院于2020年11月份启动了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评选活动。评选共设立党员之星、学业之星、创新创业之星、文体之星、道德之星、励志之星、学生干部之星、抗疫之星、优秀社团之星、先进班集体之星、文明宿舍之星等11类奖项,每类评选 10 名,经学生个人申请,各教学院初评、推荐,学校评定、公示,最终评选出110名学校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优秀学生和集体代表。(特约记者/卢飞晓 马田新 付迎春 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