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中层单位业务工作集中述职测评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闯)5月7日,2020年度中层单位业务工作集中述职测评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51个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2020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和集中测评。

校长安士伟作总结讲话,他用会议很成功、成绩很可贵、问题也应警惕对大家的述职作精彩点评。他指出当前在学校发展中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担当作为,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探讨解决;激发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秦鹏鸣指出,各单位要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拼搏进取的发展热潮;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善作善成的推进热潮;提升标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摄影记者/闫彬 倪榕笛 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