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五十四):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杜林坡)5月13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伟就各小组前期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提升站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了解掌握各直属党组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推进动态,防止走形式,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三是加强宣传策划,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及时报道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在师生中广泛共享,达到共同提升。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学习培训组、宣传报道组、实践活动组、督查指导组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汇报。(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