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迈格杯”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媛)5月22日-5月23日,“迈格杯”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国家产教融合大楼举行。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等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等出席开幕式。

张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的承办工作,多次专题研究,安排部署,致力于为参赛选手提供高效、周到、热情、温馨的赛事组织和后勤服务,努力营造公正、公开、公平的竞赛环境和氛围,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力求将本届赛事办成富有特色、精彩成功、和谐难忘的学科专业盛会。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南阳理工学院承办。来自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等在内的省内27所高校的200余名学生及71名指导教师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和决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参赛选手连温峰和邓隆基获得特等奖,张淑军和白威武获得一等奖,曾庆敢获得二等奖。(摄影记者/闫彬 周涛 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