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陆路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陆路)6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单位及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荣英强调,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已步入倒计时,同时学校处于毕业季且临近暑期,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各项安全工作。她要求,全校上下要分工负责、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细致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切实把好学校消防、东校区建设等安全关;各单位要全面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好线上线下舆情的防范化解工作,做到分类分析,时刻关注重点,防范于未然;要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伟传达上级近期关于安全稳定、暑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广大师生,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提升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近期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凝心聚力、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各单位要迅速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隐患;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要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