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六):我校举行“我为建党百年献礼”艺术作品展览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我为建党百年献礼”艺术作品展览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王玉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机关党委代表和学工党委代表出席开幕式。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奖师生及学院负责老师参加开幕式。


刘荣英宣布展览开幕,大家认真参观了不同类别的优秀作品,并在影厅内观看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为纪念焦裕禄同志制作的动画短片《焦桐》,为纪念百年征程中牺牲的共产党人制作的动画短片《信使》,欣赏了三维动画《指尖》。参观过程中,领导和嘉宾对此次展览的作品表示赞扬和欣赏。

张伟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展览既是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玉磊为“我为建党百年献礼”艺术作品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学校举办艺术作品展览,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此次展览共收到艺术作品400余件,作品类型多样,种类丰富,涉及书画、摄影、雕塑类作品、微视频等。经过评选,有170余件作品入选展览馆公开展出。(摄影记者/周涛 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