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王闯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闯)7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校领导刘荣英、安士伟、秦鹏鸣、张伟、肖泽昌、许建辉、张爱红、葛晨光、郝好山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教学院部的党政办公室、学工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刘荣英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今年的目标管理工作更为重要。为更加契合省教育厅对高校“两个高质量”考核的要求,今年的目标管理考核体系编制的总体原则和指标体系发生了较大变化,希望各单位对照各项考核指标,统筹安排,找准工作切入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她强调,各单位要立足单位实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安士伟从认真“做答”省委巡视“回头看”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着力加强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学生工作等九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对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示范校和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暑期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暑期要做好教学、招生招聘等6项日常工作,着重抓好安全、干部培训、七一路校区搬迁、新学期人才培养方案、新增专业评审、十四五规划研制、推进东校区建设、书院制改革等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安士伟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必定有回报,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要继续秉承不甘示弱、不向困难低头、不向挫折弯腰的精神,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宣读2020年度目标管理工作表彰决定。荣获2020年度目标管理综合奖,目标管理党建与思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单项奖,目标管理学生工作、校地合作工作、就业创业校友工作、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单项奖,目标管理特色奖、贡献奖的各个获奖单位依次登台领奖。

党政办、人事处、范蠡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10个单位的代表分别向刘荣英和安士伟递交2021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