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延明)7月16日上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暨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安士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爱红主持。

安士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合作,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规范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南阳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并就近期和下学期的有关中外合作办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和韩国庆南大学代表分别发言,对双方合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严格执行合作办学协议,切实做好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教务处负责人对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今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将纳入学校教务系统统一管理。智能制造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范蠡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负责实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发言。(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