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7月18日晚,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行。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陈凯、副处长任龙云,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会议,河南省部分高校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秀敏从“为什么要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七一’讲话精神意义”、“怎样深化对‘七一’讲话精神的感悟”、“宣传战线上的同志要如何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等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座谈会上,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作了分享和交流。其中,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高芳放作了题目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的典型发言。(校对/肖邓华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