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7月18日至2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宣传部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行。19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教育厅思政处长陈凯、副处长任龙云,我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开班仪式。河南省149所高校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参加开班仪式。

何秀敏指出,要总结成绩,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力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凝聚政治认同、激发奋进力量,认清任务挑战、着力化解风险,把握青年特点、加强思想引领。要聚焦重点,奋力开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刘荣英在致辞中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时刻,河南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恰逢其时。她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由我校承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南阳理工学院的信任、支持和厚爱。在此期间,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让大家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舒心。她希望,我校要对标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全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模拟演练、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达到提高学员理论、业务水平的目的。(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 摄影记者/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