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进行时(一):我校召开防汛工作办公室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特约记者/陆路)7月23日,我校召开防汛工作办公室扩大会议。校长安士伟、副校长王玉磊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士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防汛人员和物资的保障工作,做到有备无患。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对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安全方面的管理;对全校建筑设施,特别是实验室、家属区等重点区域,继续全面深入排查隐患,做到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值班和防汛值守工作,及时沟通、及时报告、统一行动。

王玉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迅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做到与社会同频共振。要认真做好防汛演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本单位近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目前学校防汛工作整体平稳有序。(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