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社会实践项目获教育部、省教育厅立项

作者:陈飞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飞)近日,我校3个社会实践项目获教育部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立项,2个社会实践项目获省教育厅第五届“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在教育部组织的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全国380多所高校共评选930支团队,我校传媒学院社会实践项目《推广普通话、传媒学院帮扶移⺠村—赴淅川渠首社会实践服务队》、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社会实践项目《南工仲景推普志愿服务队》、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项目《“职业技能+普通话”相关培训团队》成功入选。在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社会实践项目《守正创新:践行仲景思想 弘扬中医文化》、教师教育学院社会实践项目《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探究》获省教育厅第五届“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一般项目立项。

2021年,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在校团委的主导下,在13个教学院的密切配合下,以项目化运作,突出工作的导向性、规范性、精准性和科学性。我校社会实践工作逐步形成了工作品牌化、品牌项目化、项目成果化的工作格局。(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