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深化推进“三全育人” 工作研讨会

作者:赵骏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骏)9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深化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和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伟对各部门在深化推进“三全育人”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构建和工作推动上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做深做实做细“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运用好各种资源,在德智体美劳五育上狠下功夫,把工作落到实处,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我校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进行阐述。学生处、教务处、体育教学部、教师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改革实施办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