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进行时(三):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盈盈 陈薇薇)10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领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021级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校门口安全通道、各学院迎新点、绿色通道、迎新宣传展架等地,全方位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安全通道处,校领导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流程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学院迎新咨询点,校领导仔细询问新生报到工作进度,并对各学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中关村“南工欢迎你”迎新展板处,校领导一行人与新生亲切合影。


副校长郝好山到数理学院学生宿舍慰问新生。此次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有力推动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截止目前,我校共报到5287人,其中男生2951人,女生2336人。(摄影记者/苏萌 陈培杰 谢艳玲 倪榕笛 闫彬 马田新 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