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会

作者:李梦硕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梦硕)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31个综合统计和数据采集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A8DD5

张世海对2021年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教育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水平;二是加强学习。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研究改革内容,全面理解报表指标,依法依规据实填报统计数据,不断提升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责任到人、数据真实、数出有据”工作原则,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可靠性,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就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安排。(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