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东校区教学楼组团移交仪式

作者:陈国峰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国峰)10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东校区教学楼组团移交仪式,校长安士伟、副校长郝好山出席移交仪式,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师教育学院、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仪式。

安士伟代表学校对项目承建方、监理方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辛勤工作、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东校区教学楼组团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工程交接完成后,各单位要继续配合、跟踪服务,做好各项维护工作,确保师生满意。他指出,东校区参建各方要再接再厉、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作风,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前提下做好其余三个标段的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基建处负责同志介绍教学楼组团建设情况及移交方案,教学楼组团业主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进行现场移交。(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