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例会

作者:杨思佳    来源:

本网讯(记者/杨思佳)10月11日,副校长肖泽昌主持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例会。各学院主管校地合作工作负责人、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财务处、国资处、依法治校办公室和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肖泽昌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提出的“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校地合作工作目标,肯定校地合作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地合作工作仍然处于打基础、建机制的关键阶段,下一步要重点做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实施校县、校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根植南阳、贡献南阳,发挥地域优势,聚焦大项目和高质量项目,形成学校、政府、企业之间离不开的鱼水关系;二是推进和建设大学科技园主体区、恩大科技园环理工科技创新带、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链、县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校外产学研基地6个平台,实现校外产学研基地、校内工程化应用场景、产业学院一体化建设同频共振;三是实施校内科技创新平台走出去工程,发挥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作用,把高质量项目做在南阳大地上;四是聚焦南阳优势产业,跨学科组建影响力大、叫得响的研发团队,培育受企业欢迎的高质量项目;五是继续推进“科技攻关专项”建设工作,把近两年围绕南阳区域具有“龙头”特点的企业设置的“校企合作科技攻关专项资金”工作扎扎实实长期做下去,实施“揭榜挂帅”机制,开展一对一服务,让想干事的教师有环境、有平台。

肖泽昌强调,校地合作工作是我校应用型发展的有效路径,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拿出干劲,共同开创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新局面。(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