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剧静宜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剧静宜)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爱红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人事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校地合作处、财务处、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负责人及科研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安士伟认真听取汇报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对教师成长的重要意义,围绕走特色科研方向,向高水平科研努力,由单兵作战向团队合作转变。坚持科研与学科建设结合、科研和育人的结合、科研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努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张爱红强调,大家要明确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重心和任务,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共同推进我校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15个教学院部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科研工作实际,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并汇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同时就申报工作提出建议。

据悉,自本学期开始,我校建立科研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学校和上级关于科研工作的指示精神、汇报交流工作、布置安排任务、研讨解决问题等,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扎实开展。(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