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七十五):机关党委举办“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苏妤)10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世海,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副校长张爱红、葛晨光、郝好山,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观影前,刘荣英发表寄语,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在学校事业爬坡过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以“赶考”的清醒与坚定谱写南阳理工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电影结束后,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大家表示,被电影中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感动,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

此次党日活动的举办,激励各位党员干部和教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 摄影记者/周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