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鲜中华)7月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秦鹏鸣,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校工会、校团委、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鹏鸣指出,本年度是创建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的叠加期、对接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好五个结合,一是要与实实在在的“以创促建”相结合,二是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三是要与南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四是要与形成长效机制相结合,五是要与“三全育人”的十大育人体系的建设相结合。就下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及早谋划,抓好落实;二是明晰思路,制定措施;三是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具体责任,加强日常的督查检查和评估,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顺利通过年度复检考核。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高芳放传达了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印发< 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的通知》,回顾了我校2019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年度复检档案材料整理、创建氛围提升、服务型单位建设和校园综合治理等工作。

近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建设在全国应用技术类型普通本科院校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的办学目标,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任务,把文明创建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南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做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示范窗口。(编辑/段亚楠审核/高芳放

59B8DD9C6BC5CFC30372A0D7D2093A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