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与华恩智能装备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肖东岳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本网讯(特约记者/肖东岳)4月12日,我校与河南省华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蔡广宇、华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总经理陈祖峰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华恩公司将提供机床设备和实习场地,我校将发挥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为华恩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持。

高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华恩公司集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中部地区重要的数控机床制造基地,公司亟需理工学院科研团队的加入。校企合作是推进智能装备制造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与我校的合作能够更好地加速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同时,高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也将为华恩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蔡广宇指出,签约只是开始,共赢才是目的。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深发展,为南阳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甚至南阳副中心城市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生产车间。(校对/李媛 审核/万战争 编辑/谭萌 终审/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