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9年暑期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班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黄晨)7月19日至22日,我校在常熟理工学院举办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

副校长张伟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兴学习之风;二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将学习收获带回工作生活中去,围绕我校各项教学工作,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真抓实干,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此次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听取复旦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的《推动课堂革命,打造一流金课》,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教授的《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及思考》,上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顾晓英教授的《关于课程思政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教授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学探索与实践》、苏州大学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教授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同济大学质管办主任李亚东教授的《教学质量保障的体系构建》等报告,实地参观考察了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和东南校区并在沙家浜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