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党建平台“呼之欲出”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娜)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带领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来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就智慧党建平台建设进行调研论证。

秦鹏鸣听取了该学院关于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平台架构功能、栏目设置以及运行操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秦鹏鸣充分肯定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建设智慧党建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建设智慧党建平台将为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和机制提供有力的支撑,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平台建设要简洁化、规范化,系统化;模块的设置和运行要简单化,可操作性强;平台考核体系的设置,既要充分重视党建工作的质量问题,又要解决不规范问题,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据了解,我校党建智慧平台框架结构、栏目设置已基本完成,先期将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试运行,今年9月份将在全校推广使用。(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