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举办华为IMC河南区人才招聘专场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丁欢 黄奇瑞)11月1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华为IMC河南区人才招聘专场宣讲会,华为IMC人才培养模式中标企业应邀来校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欢主持,学院2016、2017级400余名学生参加。

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国平介绍了华为IMC人才管理模式。华为IMC人才管理模式是指华为人才培养中标企业通过招聘选拔优秀人才到企业入职,管理和培训则由华为进行。通过招聘选拔的同学在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进行一个月的理论培训和两个月的联合实践后即可入职,培训期间的月薪在4000-5000元之间,三个月后入职月薪不低于7000元,目前工作一年以上的学生最高薪资可达到2万元以上。因为该模式培训和管理均由华为进行,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有机会进入华为公司工作。宣讲结束后,三家企业分别对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据悉,2018年华为IMC河南区人才招聘专场宣讲会在郑州大学举行,2019年华为IMC项目河南区中标企业一共三家,分别为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三家企业选择到我校举办河南区人才招聘专场宣讲会,充分说明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已经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广泛认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学风建设“青蓝计划”,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不断得到提升。据不完全统计,尚未毕业的2020届学生中,目前已有10余名同学到百度、腾讯、京东、字节跳动、网易等知名IT企业入职或者实习,多名同学年薪达到1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