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十八):南工校友姚玉东的战“疫”故事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薛庆宇)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东莞校友会会长,现任深圳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玉东高度关注,在做好公司疫情防控以及生产经营管理的基础上,捐款12万元和一批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阻击战。

作为一名南工人,姚玉东始终牢记着母校的谆谆教诲,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南工人的爱国情怀!在政府的号召下,基于自身多年自动化技术的沉淀和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姚玉东带领力星激光整合多名资深超声波行业专家和1500多套生产检测设备,投入220多名研发、装配、调试、品控人员和12000多㎡场地,全力投入生产N95和平面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以缓解社会特殊时期“一罩难求”的压力。

 

与此同时,姚玉东认真贯彻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防控,一手抓好企业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科学得当的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了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

疫情无情人有情。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南工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善举和付出,彰显了南工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目前防疫工作还在继续,相信广大南工校友们会继续心系国家,情牵人民,用自身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