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生化学院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王俊英)6月2日,生化学院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爱红参加了第一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就下一步生化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交流讨论。

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以《加速内涵建设,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生化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工作报告。他从“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全面开展课程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纵深发展;优化科研平台建设与运行,着力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学院聚合力;落实安全稳定责任,牢固树立安全保障屏障”等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深入推进高质量党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攻坚战、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搬迁工作、扎实做好群团工作”等40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康磊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分工会2019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经费预算情况做出说明。他回顾总结了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成果,从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民主管理水平、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和增进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2020年分工会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构想。

康磊在闭幕式上表示,2020年学院面临的任务繁重艰巨,但同时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机遇,要把大会确定的每一项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他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仁祥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