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我校为6000余名毕业生退回住宿费229万元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陈金松)“突然收到来自学校退回的几百元住宿费,对于已经毕业的我们来说,这真让人兴奋啊!不知不觉南工再一次成为了“别人家的学校”,这笔费用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南工的温暖。”5月26日,传媒学院16级汉语言文学白云收到学校退回住宿费时由衷地感叹道。

今年突如其来疫情让同学们有了一个超长假期,特殊时期,为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之情,学校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春期毕业班学生的住宿费予以退还,非毕业班学生的住宿费纳入下学年使用。

为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费工作要求,财务处快马加鞭,经过对毕业生信息核实比对等环节,5月26日统一将费用退回到毕业生卡中,在收到退费后,毕业生们纷纷为母校点赞。目前,已为6100余名毕业生退回费用229万元。(编辑/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