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南阳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斐)6月11日,南阳市无偿献血工作表彰大会在南阳宾馆会议厅举行。副市长阿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闫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喜雨等出席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代表我校参会。

此次表彰大会主要针对2019年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表彰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县(市)区10个;南阳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45个,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97人,我校荣获2019年南阳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程斐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

据悉,2019年我校团委与南阳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两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国家政策,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两次活动共计3600余名学生参与,献血量达160万毫升,为南阳市临床用血安全充足供给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表现了我校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