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辅导员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白林驰)7月14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结果,我校白秋阳老师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为引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了“第七届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工作特色陈述、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评选出“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5名,“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4名。

白秋阳2004年至今从事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近年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专著6部,先后荣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南阳理工学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等精神,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培训、科研、教学、竞赛、晋升、交流六大平台,着力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广大辅导员投身一线,甘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涌现出了一些表现优秀的辅导员,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