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元文明等133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侯凯中)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教学〔2020〕286号)中获悉,我校元文明等133名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作为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契机,立典型、树榜样,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从德智体美劳多个方面考量学生的综合素养,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学校资格审查,报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后,我校133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受到表彰。

省教育厅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把握社会脉搏,紧跟时代浪潮,与祖国同进步,在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我校“2020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名单

元文明衡林阳陈雪阳廖梦豪周晶晶张天真郭洁洁马玉莹赵康张宇张珊李钧衡李星霖张思博何海波任振振刘雯晴王婉燕袁昊杰黄静郑冰冰杨庆举王志信高治惠张莹予田小曼刘静泊李思雨关娟娟袁雅岚谢冰杨亚敏马玉娇孟琳杨彩玲王涵王晴步怀露阮先虎葛统庆赵健君杜永娟叶磊王妍陈敏慧肖昕彤马亚梅王金雷王景楠李勇男邢杨迪黄剑李文昌邢巧玉李亚如王昕云雷震卢月娇赵传磊李昊远刘江龙王洪宇王雪

孙梦薄建勇王禄许文瑞邢朦胧马乾光张朋泰贾智皓张妍妍刘松涛侯冀岳毕成玉顾俊杰李高阳丛明达吴红怡许超周文茜王诗萌王巧玲周爽 刘天艺伍宇彭盈明吴森曲利徐子航梁瑞林娜董鹏昊温延刚付钰铂张祎明周杰马本赛张怡媛戴莹莹周佳方刘艺赵金曼胡旭东赵叶儆陈昊郑新宇张亚芳李扬周世明张虎程王丹许正杰王林郑港杨亚楠李艳坤苏汝明陈志畅梁乐乐杜昕锐李开放赵帅博任莹珂田雷孙志壮

胡佳馨张英鑫寇俊涛孙爱军王琼田芮菡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