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教学院(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OBE线上培训

作者:刘勇军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勇军)8月8-9日,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各教学院(部)全体教师参加为期两天的“聚焦面向未来的卓越工程教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化全流程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是对一线教师OBE理念的全员普及,旨在为新一轮的审核评估工作和2021版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回放的方式,主办方特邀4位重量级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含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成员),分别从专业认证背景下的教学设计与评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涵解读、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和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四个方面全面介绍OBE理念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指导教师实现基于OBE理念的教学变革。

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13个教学院和两个教学部共16个分会场的相关领导和教师全程参加了培训学习。(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