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曾智 杨双 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陈甲飞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辞。

会议期间,陈甲飞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以及党中央、团中央大会致词和大会工作报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展现南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河南省分团会议上,他结合参加我校精准扶贫社会实践和“青马”工程培养班的经历感悟,同与会代表分享交流。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我校社会实践、“青马”工程工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谈及参加此次大会的经历,陈甲飞表示,当代青年要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去,勇担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让党和国家相信我们青年有能力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让永久奋斗成为我们当代青年的青春底色。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大意义。校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今年秋期开学后召开。(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