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受表彰

作者:杜林坡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杜林坡)8月26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李春燕、王丽、郑珂3位教师荣获文明教师称号,17级自动化2班乔军航、17级机制出国班杨金宇、17级环境设计1班李梦月、18级建筑学2班杨雪、18级小学教育1班陈婧荣获文明学生称号,学生宿舍8#楼404室、9#楼113室荣获文明宿舍称号,18级国际商务班荣获文明班级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深化“两创六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大师生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