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召县举办校地结对帮扶5G知识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郭智华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智华)9月1日,我校在南召县举办校地结对帮扶5G知识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南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炜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三让出席开幕式,来自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f7202fd36ac1f09c0b041c73fb10dd7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徐国清、路新华两位博士主讲,内容围绕5G基本概念、产业政策、发展趋势、应用前景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并就南召县5G+智慧县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郭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南阳理工学院的帮扶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与会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模式,及时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强化5G技术融合应用,助力南召县5G+智慧县城发展。(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