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位教师获得国际认证ISW教学技巧工作坊资格证书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金)9月17日至2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一期ISW教学技巧工作坊研修班。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首席培训师张胜全教授一行5人的ISW国际认证团队专家应邀来校指导工作。来自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数媒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数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20位教师参加。

经过三天的工作坊研修班学习,全员获得ISW资格证书。研修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作坊研修对今后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学员及专家团队

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加拿大卑斯省,经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改革,成为一套约30小时的研习课程。该项目以微格教学训练为基础,在专业引导员的带领下,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活动。通过三次微格课程授课,让教师们不断反思现行教学行为,放松尝试新的教学策略及技巧。经过近30年的发展,ISW已成为很多国家、区域和大学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之一。(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