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来华留学生语言研习班开班仪式

作者:王焕玲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焕玲)9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语言研习班开班仪式,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高东晓和来华留学生新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李存代表传媒学院师生对留学生到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传媒学院将为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希望留学生能够刻苦学习,在完成学习目标基础上,学习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争取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和桥梁,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

高东晓对留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我校留学的宝贵机会,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增强疫情防范意识;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在学校度过一段愉快而且充实的时光。

开班仪式上还介绍了留学生管理规定、课程设置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多年来,该学院在来华留学生语言研修和文化交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随着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深入发展,学院的国际化教育水平将会不断提升。(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