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四史”知识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麻叶童)12月16日,我校“四史”知识学习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四史”知识的学习,培养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不断增强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线上活动为南工学生在线答题点亮灯笼活动,每答对一题即点亮一盏灯笼,直至灯笼全亮。线下活动分别在香樟林和齐贤广场进行,以灯谜形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思考,在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中,通过答题学习“四史”知识。

此次“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四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激励了广大学子将所学所想转化为切实行动,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