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时(二十二)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周详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飞)12月19日,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周详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共400余人参会。

周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为题,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宣讲全会的核心要义;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他希望青年朋友们原原本本读懂全会主要内容、真真切切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踏踏实实践行全会核心要求,真正把全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准确把握当前我国的具体国情,充分认识党的下一阶段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学好、理解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国家命运有机的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