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专题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邱晓兰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邱晓兰近日,副校长葛晨光和招就处相关同志先后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等开展就业工作调研,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1

调研中,葛晨光用“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总结了各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困难与艰辛,特别是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教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新时代大学生就业的新特点,要求各教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毕业生就业教育,挖掘就业资源,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精准的就业信息和优质服务。

调研中,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提出推动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和我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意见》和《南阳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十条措施》,我校将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