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时(二十七)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12月30日上午10点,副校长张世海深入基层为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50余名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张世海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从会议概况、国家“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的解读。

张世海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立足实际切实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紧紧抓住重大机遇,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张世海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二是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做好与国家“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对接工作,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将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