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鲜中华)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司明君老师的作品《不忘初心,为梦想摆渡》荣获一等奖,王苗《为人师的这些年》、田娜老师的作品《手秉暖烛呵护成长,冰心玉壶培育英才》、马凤阳 、胡殿浒、张志鹏、梁瑞的作品《情怀所致的人生领路人》荣获二等奖,申玮老师的作品《以生为本守候学生成长,立德树人绽放职业光芒》、周民老师的作品《用技术抗击疫情,用爱心温暖学生》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今年9月份起,我校组织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举办“守初心弘扬抗疫精神,担使命聚力内涵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印发《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汇编》并组织学习,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