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基层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坡 学生记者/王锦丽)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范蠡商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这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利用“两化一创”、“党建+”“+党建”、“合力育人”工程三大载体,落实党建基本任务、优化组织设置、加强队伍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基础保障,持续推进党支部达标建设。通过积极创建校级“样板支部”,争创省级、教育部“样板支部”,实现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在争创过程中,通过专题研讨会、现场推进会、观摩会等活动,交流基层党组织在创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此次四个基层党支部的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将激励各基层党支部以先进为榜样,持续提质创优,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对标争先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校党委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校对/王小婉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