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社局来我校考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智华)4月6日下午,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军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副校长郝好山主持汇报会,继续教育学院、专技平台承建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07639170978c73d70034bcef1029452

郝好山代表学校欢迎李军副局长一行的到来,并感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近年来在学习平台建设、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专技平台承建方技术人员针对平台功能和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演示解答。据了解,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撑,在保障学员信息数据和学习数据安全性的同时还能有效过滤异常数据,全面保障在线学习的严肃性。(校对/鲁静薇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