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杨博竣)4月6日上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集中讨论修改《南阳理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稿)》,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等15个专项发展规划、专项行动计划主编单位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即将提交学校2021年度双代会征求意见的《南阳理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稿)》编纂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专项发展规划、专项行动计划主编单位负责人对《南阳理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南阳理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稿)》,在学校2021年度教代会上继续征求各方意见,努力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做深、做精。(校对/鲁静薇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