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阳理工学院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袁健)4月15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范蠡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南阳理工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分别从参赛团队的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方面打分,并对各参赛团队分别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据悉,“三创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得到了从国家教育部、国家商务部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和商务厅等的大力支持。“三创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学科竞赛。按照省赛参赛队指标,此次选拔的获奖队伍将择优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南赛区总决赛。

本届“三创赛”的成功举办,有力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广大学生创业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