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活动多项奖励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朱爱玲 石雪)近日,在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举办的“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的活动中,我校传媒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荣获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比赛一等奖,《开国大典》荣获二等奖,《建党伟业》《邓稼先》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同时参赛作品《等春天》荣获百部原创微电影、短视频比赛三等奖。

据了解,100部电影进课堂”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征集并公布了100部经典电影目录,在此基础上,78所高校报送了1022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作品,60余所高校报送了462部原创短视频及微电影作品。大赛组委会分别从中遴选100部作品,最终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部、二等奖作品15部、三等奖作品25部、优秀奖作品50部和优秀组织奖10个。(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